【轮回中心】嫉妒使我质壁分离

轮回中心无cp,微博梗

甚至伪造了小周的微博(认真脸



荣耀职业选手大多有微博,用起来倒是从两极向中间过渡。

一极以叶修为代表,坐拥千万粉丝,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“关注0”“微博数0”,后来偶尔发一条微博场面热烈堪比BOSS刷新。

一极以黄少天为代表,活跃得像个高仿,爱好是回复互动和抢热评。无论谁的微博下,千万粉丝也是分分钟把剑圣送到热评第一。

中间派比如说苏沐橙,战队信息大多都转发,也配合广告商,偶尔发几张自拍或者俱乐部的照片,算得上经营得非常好了。

周泽楷也属于中间派。

 

第八赛季的时候,周泽楷代言了一家S市的茶饮料公司,叫九品红。

九品红官博打出的宣传词叫“一枪穿云,九品过瘾”。短片是在网球场拍的,刚刚运动完的周泽楷逆光走过来,镜头转向他的侧脸,汗珠从额角滚落到下巴,在阳光下折射出琥珀似的晶莹。他闭上眼喝了一口新推出的红茶饮料,握着瓶子的手干净修长,末了喉结轻轻滚动,垂眼看着手里的瓶子,忽然笑了一下。

那一笑,后来被网友形容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,我愿买下所有九品红换楷皇一笑,感觉他手里饮料的颜色都深了,一定是害羞。

宣传当天销量激增。

评论里一片“买买买老公你最帅”,热评第一是个姑娘,说:“只有我一个人想变成楷楷手里的瓶子吗,嫉妒使我质壁分离。”

 

广告拍完了还有后续配合。

周泽楷今天穿了件浅灰色的卫衣,衬得人格外的干净,眉眼间是极好看的少年气。他发完微博就把手机揣进裤袋里,一行人慢悠悠地往食堂走。

杜明的手机“嗡”的震了一声,他迫不及待地掏出来摁亮屏幕——吴启还在吐槽“肯定不是欠费就是广告”——大喊了一声:“我的特关活了!”

吕泊远从他肩上探出脑袋,声情并茂地朗诵:“【微博会员】周泽楷刚刚发布了原创微博!无人关注的失落你懂的!火速登录 https://t.cn/zzkzhenshuai,查看详情。”

“队长居然是杜明的特关提醒。”

杜明反驳:“难道队长不是你的特关?”

吴启有模有样地作揖:“我不是会员,向大佬低头。”

杜明转向周泽楷,学着吴启向他拜了拜:“向大佬低头。”

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:“广告。”

杜明点进微博,首页第一条就是,很符合轮回队长言简意赅的风格。

周泽楷V:好喝。

“老公你说的都对”和“买买买”已经沦为套路,评论已经炸开了,从两个字脑补到“你们听见了吗楷皇说和本宫的交杯酒好喝”。杜明目瞪口呆。

“我要投诉客服,队长怎么会有无人关注的失落……”

吕泊远看完全程,自戳双目,“嫉妒使我丑陋。”

于念:“嫉妒使我面目全非。”

吴启:“嫉妒使我质壁分离。”

江波涛笑,也拿出了手机,正好看到黄少天在周泽楷的微博下下面评论:“什么好喝说出来分享一下啊,不会是之前那个九品红吧?你们为什么最近都代言饮料难道有什么有特殊功效??”

周泽楷的手指轻飘飘地在屏幕上点了几下。

评论刷新。

周泽楷V 回复@ 黄少天V:嗯。

 

 

杜明昨晚和刘小别打了半晚上竞技场,今天早上起晚了,叼着烧麦就往楼上训练室冲。二楼宣传部小姐姐看他跑得气喘吁吁的,隔空扔了一瓶饮料。杜明接过来一看,“这不是队长代言的那个?”

“是啊,赞助商送的,还蛮好喝的。”小姐姐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那瓶,另一只手正在刷微博,刷着刷着叹气,“小周发微博说好喝,那边官博也没法转。”

杜明说:“悬念,这叫吸引读者阅读兴趣。”

小姐姐最喜欢的女选手是苏沐橙,说着把手机递给杜明看。

苏沐橙代言的是H市的茗乾绿,今天早上她发了张在嘉世训练室的自拍,背影是一排电脑,每台电脑左边都放了一瓶茗乾绿新出的绿茶。人像模式下背景稍微有些虚化,那一排瓶子是明晃晃的绿。

杜明双击666:“城市套路深。”

 

中午吃饭的时候,杜明把这事当个段子讲给他们听,一边吃一边说,“你们说这两家谁的销量高。”

“必须九品红啊!队长那么帅!”

“但是苏妹子也好看啊。”

“队长微博粉丝多。”

“茗乾绿的宣传好像做得好一点。”

“……杜明你还是不是轮回的。”

“是是是,”杜明吐出一块排骨,“我觉得吧,九品红这个名字起得不太好。”

方明华来兴趣了,追问:“怎么说?”

杜明受到了鼓舞,抹抹嘴继续说,“你看这个茗乾绿,乾,一看就有天子之气;再看这个九品红,九品芝麻官,看见天子肯定怂啊。”

吴启趁着杜明说话的时候捞走了他盘子里最后一块糖醋排骨,含混不清地说,“那只能怪他起名不好,你得相信队长的粉丝。”

周泽楷一直在安静地吃饭,听到这儿忽然放下筷子说:“轮回。”

江波涛笑眯眯地接道,“是啊,大家要相信轮回的粉丝。”

“我当然相信我们的粉丝啦……”杜明说,“卧槽,吴启你是不是吃了我的糖醋小排,你想吃怎么自己不打?!卧槽我专门留了一块有脆骨的!”

吴启吐出骨头,不好意思地承认:“因为我还想吃小鸡腿。”

杜明刚要发作,手机震了起来,锁屏上是一条短信:

“【微博会员】周泽楷刚刚转发了一条微博!火速登录https://t.cn/zzkzuishuai,看看TA又挖到了什么有趣微博。”

周泽楷转发九品红官博放出的一组广告照片,说:

好喝。

 

官博发了四张照片。

第一张是从网球场一角拍过来,前景是放在地上的饮料,周泽楷正在发球,衣角掀成风的形状。

第二张是黄色小球散落一地,他大汗淋漓地撑着膝盖,眉心拧着,白色运动衫贴在身上,显露出流畅有力的脊背线条。

第三张是他仰头喝饮料,整个人浸在阳光里,喉结微突,从敞开的运动衫领子里能看见锁骨的阴影,带着跃动的薄金。

第四张是人像特写,金棕色的液体从极具设计感的瓶子中喷涌而出,弧线之后雾化成斑斓的液滴,丝缕雾气融进发丝里。

 

画面另半边是他微微阖眸的侧脸,怎么形容那张侧脸呢,后来有人用最后一张图去知乎上回答了“你见过的最好看的侧脸是什么样的”,被赞了两年多。

 

 

第九赛季夏休期,孙翔来轮回的时候见到了这张海报,不由得“哇”了一声。

于念说:“怎么样,队长帅吧?”

孙翔点点头。

刚休完婚假的宣传部小姐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倚着办公桌挡板看着孙翔,“翔翔也很帅啊。”

孙翔的粉丝对他的称呼千奇百怪,有二翔,有习习,有翔翔,他自己最喜欢“翔哥”——这个称呼多见于他发自拍或者战队官博推宣传照的时候——孙翔知道有些粉丝喜欢这样叫他,但被人当面喊出来还是第一次,尤其对方还是他新战队的工作人员,还是一个好看的小姐姐。

他耳朵有些红,又有点不知所措地抓了抓头发。年轻的男孩子好看的像清晨的露水,带着朝气的青草香。

小姐姐最近事业爱情双丰收,连玩游戏都脱非入欧,精神百倍地着手新赛季的宣传,孙翔和一叶之秋的加入当然是重中之重。正好九品红要和轮回续约,公司的新推出的饮料是“1+1”组合装,趁机提出代言人加上孙翔。

 

宣传照放出来的时候,轮回官博搞了个抽奖,微博又炸了一次,官博小姐姐手握一把签名照,美滋滋。

 

孙翔走进训练室时看见周泽楷单手撑着下巴,随意支着长腿,百无聊赖地拨弄着手机。他挠挠头,想起来要配合赞助商发微博。

他扯下吸汗带,抹了把脸,掏出手机在周泽楷旁边坐下,问他,“队长我们自拍一张吧。”

周泽楷点头。

孙翔一手拿着饮料,一手拿着手机,周泽楷看了他一眼,拿起桌上另一瓶饮料。孙翔拿着手机转来转去,这个角度太暗,那个角度背景是门口,转个方向……他的脸比周泽楷大。

周泽楷倒是一直安安静静地配合他,孙翔纠结了一会儿,有点不好意思,站在训练室中间四处看。

周泽楷想了想,把他拉到训练室里一直空着的一台电脑前,电脑正对着窗户,屏幕有些反光,一直也没人用。他走过去拉开窗帘,视野里一片明亮。

周泽楷说:“太亮,没人用。”

孙翔点点头,满意地收起手机走过去。周泽楷把旁边的椅子搬过来,前前后后看了一眼,自然地搭上他的肩膀,看向手机。

孙翔看着屏幕里帅到发光的周泽楷,心想我不能怂。他也伸手搭着周泽楷的肩膀,喊道:“3,2,1——”

咔嚓。

 

孙翔V:嗯哼

[孙翔和周泽楷帅到天昏地裂的自拍.jpg]

 

评论里一片失血过度需要急救的、夸他俩帅的、永远支持轮回的、九品红出多少买多少的……孙翔刷了一会儿手机,给夸他帅的那条评论点了个赞。

他抬头,周泽楷还站在窗前,举起手机拍轮回训练室。他站得很直,微微皱着眉,另一只手轻轻敲着手机屏幕,周身是细小的光尘,薄薄的金色一圈一圈打着旋儿。

轮回内部装修是极简工业风,训练室里电脑摆得整齐,两排白色长桌仿佛簇拥着一条光路,奔赴未知而璀璨的未来。

 

周泽楷V:今年,轮回!

FIN.

null

另附尊贵的vip7的小周和天天,楷皇真·一呼万应(给大佬献上膝盖

第四张宣传图的后期修图参考pscc2015的加载图片,小周嘛,就是怎么都好看(躺平

评论(23)
热度(1363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桃乌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